close

上次去到桃園就有在路上看到甘泉魚麵

那時候真是超級好奇的

今天晚上剛好有空就決定去吃囉~

可惜沒帶相機 

我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沒有照片

真難過=((

逢甲附近的甘泉魚麵就在河南路二段和青海路二段的交叉口!

拓程商旅的樓下~其實很好找喔~

 

菜單種類很多~有很多特殊口味的麵

每一樣的價錢大概都在一百一或一百二左右

還有小菜

因為一個人實在是吃不完,所以就沒有拿了(超無奈 =( 泡菜感覺好可口喔......

 

第一次去不知道要吃什麼~

所以還請問了老闆娘有沒有推薦

老闆娘推薦了龍王海鮮蚌麵還有經典羊肉片面

可惜米魚我不敢吃羊肉

不然一定就點了!!!

哈哈~其實問了老闆娘推薦什麼

我最後還是點了 "招牌甘泉魚麵"

(小聲: 畢竟一家店最重要的就是招牌嘛!!

   是招牌一定是最推薦的咩~

 

沒有等很久我點的麵就上桌了喔~

麵看起來滿大碗的~

男生來吃也會吃得夠的分量~

裡面有大概五片的魚肉!

大小都有我半個手掌大而且很厚!!!!

麵條吃起來不會太軟~有沾上湯的味道!

菜單上有介紹說這晚的湯底是咖哩和味噌一起熬出來的~

就是一個很特殊的味道!好吃!

魚肉吃起來很Q!!

超級Q才對!

是真的很彈牙

而且魚肉沒有腥味

但是對我來說湯的味道有一點點偏鹹

(不過這是個人感覺啦~網路上的評價是都很好~

可是好喝不會膩也不會腥

 

吃完以後真的很飽

魚肉的分量很多

裡面還有加高麗菜

是還不錯的店

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