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我第一次訂購 AZ BOX~ 

其實在還沒收到之前就超期待的!!

因為網路上大家都說收到後都覺得超值得真的很大盒齁!!

NeoImage_副本  

跟我的手比感覺就大很多吧

這次的盒子真的很豐富~我收到了十三樣東西

果凍2果凍

 禾妍媜 深層靚亮保濕面膜*1 + 櫻桃元氣養生凍 (黑糖)

  果凍一打開就充滿紅棗的味道

  口感介於果凍跟蒟蒻之間

  我覺得是比一般果凍還要Q~~~

  而且不會太甜~可以打嘴饞的小零嘴!!

  重點是裡面有很多果肉! (看得出來嗎???

  附的竹叉式 ''斑竹''~所以不是發霉! 可以重復使用喔~

 茶樹  

  星期四農莊 茶樹淨化修護凝膠

 雖然包裝上寫25g,可是我真的覺得看起來不只

 是有一點賺到的感覺啦!

 用量還滿省的~不用太多就夠了喔

 我有擦在紅紅的痘痘上,三天就讓我的痘痘退散了!而且不會刺激(不過不好意思拍給大家看拉

 擦完以後會聞到茶樹味~很香

 而且會有一點點涼涼的~很舒服!

 小叮嚀~ 因為它含有20%的茶樹精油,所以要記得避開眼睛喔!!

 山桑子  

  D&C喜萊吉 葉黃素山桑子飲

  這個我也超喜歡

  一打開就是葡萄汁的味道

 本來以為可能會有中藥味~

結果完全不! 真的好好喝~

喝完還有點意猶未盡! 真的! 超推薦!

而且葉黃素和山桑子都是對眼睛很好的東西~

不僅好喝又保養眼睛喔~

小叮嚀~ 飲用前要搖一搖喔!建議要搖久一點~

         我太貪吃了~所以沒有搖均勻就迫不及待.....

 

果酸  

上山採藥 甜橙果酸去角質凝乳

 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酸酸的味道 (我覺得像葡萄柚

之前就有用過上山採藥的去角質系列的竹炭活力緊緻 (效果很好

這一款甜橙的是有顆粒的,所以去角質的時候不用太大力,先把皮膚弄濕也會比較好

因為我是油性肌膚,所以這一款用也是剛剛好,不會太刺激

VERY GOOD!!

小叮嚀~這一款有包含果酸,所以使用後要注意防曬喔!

 蘆薈  

 PERTH's KEY 舒緩蘆薈膠

洗完澡的時候敷了大概十分鐘

本來有點泛紅的皮膚變得比較不紅

還有毛細孔敷完也比較不明顯

整個臉摸起來有感覺比較保水比較嫩

下次我應該會先放冰箱再拿出來敷

感覺在夏天就是一種享受!!

 防曬  

 Banana Boat 兒童系列防曬乳液 SPF50 +++

 這個防曬乳時機真是出現的太剛好了

 AZ BOX真的很貼心 (豎起大拇指

 防曬在夏天真的很重要阿~阿~阿~~(回音

 看照片可以感覺到它很好推開嗎?

 而且擦完真的感覺不太出來

 不會黏膩! 而且他是SPF50的耶!

 真的很好用~我會回購這個!!

 

眼線  

N.A.F 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

盒子裡有兩種顏色喔

我拿到的是星光黑

黑色裡面還有一點小亮粉的感覺

刷頭很細而且在水沖過之後也沒有掉色不會暈開

連我這個化妝新手都可以畫得很好喔 (但新手照就先不拿出來丟臉了~呵

沐浴乳  

 綠寶生技 天然潤膚沐浴精

這一瓶我也很喜歡

它的味道淡淡的~

而且用一點點泡泡就滿多的!而且泡泡很細緻~

小小罐的,剛好下次出去玩可以當旅行組!!

 2013-05-14 16.29.14_副本  

 快潔適 HD亮白牙膏 / GLYSOLID 德國神奇乳霜體驗包

  牙膏很想趕快使用~可是我現在的牙膏還有!!

  所以我會趕快努力把它用完來用快潔適 (HD亮白感覺聽起來就超厲害

  神奇乳霜就給我家辣媽用好了~~~

  辣媽說滋潤效果很好而且不黏膩!!!

 果然是 ''神奇'' 乳霜捏!

10 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

2013-05-14 16.33.32  

 Kamill 幸福御守隨身包

阿~~拿到這個我超喜歡

因為我自己護手霜就是用他們家的~

我不喜歡護手霜手會油油的!

所以他們的護手霜真是我的心頭好

夠滋潤而且不黏膩

重點是香味很舒服!!

一定要回購啊! 大推~~~~

 

 

 2013-05-16 22.23.27  

 grace gift 折價卷200元

 這個禮卷也是深得我心啊~

夏天到了就可以買新涼鞋~可以現折兩百耶( 尤其是我去年又穿壞了兩雙涼鞋

剛剛好可以用它買下喜歡的鞋子~

給它一個讚!!

 

心動的話趕快去預購喔~

花$399就可以得到超豐富的盒子!!

附上官網~ http://www.azbox.tw/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